比利卡比利那那

29 June
是忙得不得了的一天
10:30到公司 01:08才離開
是我喜歡的工作
可是沒有supervisor 要靠自己去explore真的好累
算了一下 今天講電話的時間大概有三小時
都是聽了一堆不明白的terms 記下
然後再打電話問不同的vendors
是很累
但我相信會有回報的

今天下午跟janet lunch
她問我準備什麼時候換工作
我說 過了十二月長假期吧
不然就是明年五月
可是我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有這個能力去換工作
畢竟我這智商和情商可能有點不太行吧
再說
如果真的要走
我也不知道該去哪兒
其實嘛
如果一直是最近這種忙碌而感覺到自己有成長的狀態
可能我不會有這麼多怨言
怨言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
因為
路是你自己挑的
跪著也要走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