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卡比利那那

其實嘛 有時候我真的不是想自己一個人待著
而是找不到出口出去
不想被人忽略遺棄 卻又不知道怎樣去開口
有很多時候覺得自己一個人很無聊
想找個人說話 但真的不知道該聯繫誰
朋友嘛 怕打擾別人了
同事嘛 又好像怪怪的
家人嘛 從來都是需要報喜不報憂
陌生人嘛 算了我真的很討厭交友app
最重要的是 聯繫了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就是想找個人陪著
我前幾天跟我們的intern開玩笑說
你們隨手post個ig就有兩百個like
我能有十個就很不錯了
Like這種不在手裡的東西其實沒啥意義
我真正在意的是存在感這種東西
可是後來我又發現
在一群人裡面 如果數量是二三十個人的話 我還是蠻害怕目光聚焦在我身上
是莫名其妙的不自在
人多的話我倒是沒關係 反正我看不完每一張臉 也記不住滿一個人的表情 腦子分析不了每一個人的想法
這樣我整個人的心態就好了
這是我太在意別人怎樣想我
個性過於敏感
我那天問我的上司 個性敏感是好事還是壞事
他說 是好事 至少你知道別人是怎麼想你 心裡至少有個底
可能吧 但我又怎樣知道自己想的對不對
有時候是自我保護才收起自己
有時候是無法參與才噤聲不語
有時候是沒有出口才沒有出去
出口嘛 可能是性格 可能是興趣 可能是契機 可能是安全感
對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就是睡覺要睡上舖因為和屋頂的距離比較近 床都要塞滿東西滿到要擠得睡不了的那種人
被騙了太多次 被遺棄了太多次
真是夠了
我也是人呀 就這麼不值得被看到 被記得嗎
煩人欸

评论